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持久待机3G手机 飞利浦W186促销

2009年07月16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飞利浦W186采用了比较稳重的直板造型,黑色作为手机的主色调,配以电镀的银色背壳,以及零星的红色、橙色配色点缀。该机的三围控制在110×45×14mm,机身重量是110g,携带非常的便捷,由于融合了金属元素设计,整机握在手上也是非常有质感。

  飞利浦拥有自主的手机电池“节电技术”,飞利浦W186配备的是一块1050mAh的大容量电池,虽然与一些厂商配置的“1300mAh”电池在容量上有些差别,但最长700小时待机,5小时通话时长相信却不是普通手机能媲美的。

  飞利浦W186纤薄机身,不俗待机能力。而在功能上也较为齐全,支持联通3G以及GSM网络以及多媒体功能,不过只有200万的拍摄像素的拍摄功能是一大软肋。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