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山流水海阔天空 高质超广角镜头推荐

2009年07月16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索尼 DT 11-18mm F4.5-5.6 镜头

  索尼镜头型号中的DT,就是旗下区分传统全幅镜头的小场镜头标志,也是专门为APS-C尺寸数码单反研发的。从规格上看这支镜头和腾龙的A13有几分相似,可是从整体的成像风格上看,还是有着明显的不同,并且在整体的操作和对焦速度上,索尼 DT 11-18mm F4.5-5.6都强于腾龙A13几筹。

  在镜头的外形上,我们还是一眼就能看出它出身美能达设计师之手,并且美能达独特的镜头镀膜也让其它的品牌难以模仿。在变焦和对焦环上,手感均匀有力细腻,在对焦过程中,虽然没有超声波马达的驱动,依然高速可靠。在色彩的表现上,这支镜头因为AD异常分散特殊镜片加载之后,对于本身超广角镜头容易偏色的缺陷进行了改进,整体色彩明亮,三元色过渡层次分明,对于红色和黄色表现敏感而细腻处。

  在成像上,由于非球面镜片的作用,大大缓解了在11mm广角端的严重畸变。在锐度方面,这支镜头虽然没有尼康那么犀利,可是在适当收缩光圈时还是相当不错的。对于风景来说,小光圈也有更好的成像质量。

  在镜头结构上,它采用了12组15片设计,最近对焦距离为25cm,滤镜尺寸77mm,最大放大倍率为1/8,采用自家的7片圆形光圈叶片设计,体积83×80.5mm,重量350克,目前售价4800元左右,是一支性价比不错的风景镜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