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键盘侧滑S60 诺基亚5730逼近2000元

2009年07月20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7月20日,在港行率先到货之后,诺基亚5730的水货也陆续到货中关村。目前在中关村腾达数码的报价为2150元,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这个价格比港行版便宜300-400元,性价比还是比较不错的。
图为:诺基亚5730XM手机

图为:诺基亚5730XM手机

  诺基亚5730XM是继E75之后的又一款双键盘智能手机,在外观方面采用了E75风格的双键盘设计,除了正面屏幕下方的传统键盘以外,在侧滑之后还会露出全键盘。虽然全键盘比较商务,但在配色方面,XM系列惯用的以黑色为主色调配以红色或蓝色的边款还是显得非常动感,活力十足,可见侧滑盖全键盘设计也不一定都是非常死板。
图为:诺基亚5730XM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S60新机,诺基亚5730XM搭载了S60V3.2版操作界面,有着不错的软件扩展性能,同时手机还拥有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摄像头,并配备2.4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整体来说配置趋于主流。而作为一款XM系列的音乐新机,该机内置了3.5mm耳机接口,并加入了“SayandPlay”音乐语音控制功能,音乐方面表现也非常不错。虽然该机今日的上市价格并不高,但对比起手机的配置而言却不是很合适,喜欢的朋友需要再等等。


  诺基亚5730XM(水货)

  参考价格 21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