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史上最节能液晶电视? 索尼神秘新品首测

2009年07月22日0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第7页:

●性能测试一

  下面正式进入测试环节,首先我们用HTPC连接液晶电视用测试软件对产品的显示性能进行测试,此部分主要测试的是电视分辨率兼容性、面板显示效果。

·分辨率测试


史上最节能TV?索尼神秘新品全国首测

索尼46WE5液晶电视分辨率测试

史上最节能TV?索尼神秘新品全国首测

索尼46WE5液晶电视分辨率测试卡实拍

  索尼的液晶电视在PC兼容性方面一贯表现优秀,这款46WE5也不例外,在连接HTPC的情况下完美实现了点对点显示,如果显示出现问题的话,在调节菜单中将“全像素”开启就应该可以解决问题。分辨率测试卡中1920和1080的4条扫描线都能清晰的显示出来。

·三原色测试

史上最节能TV?索尼神秘新品全国首测

史上最节能TV?索尼神秘新品全国首测
 
史上最节能TV?索尼神秘新品全国首测

索尼46WE5液晶电视三原色测试

  索尼46WE5液晶电视更换了背光灯类型,这对色彩的纯度和背光的均匀度会产生很大的影响,从测试结果看,索尼的这款产品显示色彩纯正、均匀度较高,中心和边缘的亮度相对一致,没有出现明显的漏光现象,不过与LED背光相比,还是要差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