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N78仅售1490 十大最受女性偏爱时尚机

2009年07月23日0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色彩缤纷——索爱W508
销售价格:1380元

  外观设计上,索尼爱立信W508是一款翻盖造型的时尚手机,配备了2.2英寸QVGA分辨率的26万色TFT主屏和一块尺寸较小的OLED外屏,显示效果较为出色。该机延续了W980之上为人喜爱的时尚元素,诸如隐藏式的OLED外屏、机身表面设立的专用音乐按键,时尚抢眼的圆形数字按键等都一脉相承,而结合“music on top”触控技术则方便用户轻松控制音乐播放。除此之外,该机还别有新意的加入了Style-Up”彩壳更换设计,多达十种面板的选择完全体现出用户个性的一面。

  性能配置上,索尼爱立信W508的主要看点自然是该机的音乐表现,作为一款Walkman手机,索尼爱立信W508内置有专业音乐播放器和FM收音机,支持Shake Control晃动选曲、SensMe心境感应、TrackID曲目识别、Shake control晃动选曲等丰富功能,在拥有100MB机身内存的基础上还为喜爱听音乐的用户提供了M2存储卡扩展,而24小时超长音乐播放时间则能够保证用户长时间进行音乐试听。既然以3G手机身份示人,那么索尼爱立信W508必然还提供了对GSM/GPRS/EDGE(850/900/1800/1900MHz)和UMTS/HSDPA2100MHz网络的支持。

  点评: 索爱W508的造型和之前推出的索爱W980十分相似,不同的是,W508将原先W980的镜面设计换成了艳丽的色彩,并增加了3G(WCDMA)网络支持和诸多主流功能,可以说要比W980更能展现出青春和活力。尽管该机刚刚上市,但是性能配置和造型设计却十分吸引大家的眼球,而且价格定位也不高,入手则是非常划算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