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易用性为先最佳入门机 索尼A330评测

2009年07月23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外观和细节设计更人性化

    入门单反小型化是现在的一个趋势,A330自然也是如此。在海外,A330在很大意义上被定义为一款女性单反,因此外观的改变也以此为考虑了较多。和之前的A300/A350比较,A330的机身尺寸小了一圈,为128.0*97.0*71.4mm,不带电池和卡490g的重量也比A300轻了100g左右,在便携性上有一定的进步。

  

  

  

  

A330标准视图

    A330作为一款入门单反,合乎情理的依然采用塑料材质机身,且表面没有像高端产品那样做特殊处理,因此握在手中塑料感较强。不过值得欣慰的是A330的做工依然延续了索尼的优秀,整体扎实度足够。


A330的手柄贴皮面积加大,且纹路类似碳纤维的“编织”设计

    A330的机身橡胶贴皮面积较之前的A300有大幅度的增加,右侧手柄的贴皮一直延续到镜头卡口突出侧面,并且在左手承托处和机背拇指处都有增设橡胶贴皮,防滑效果和握感因此增加不少。并且贴皮的纹路不再是仿皮革纹理,而是类似碳纤维材质的“编织”效果,外观科技感也上升了一些。


A330的手柄形状更适合女性握持


前拨轮设计有些改进,如能习惯使用中指操控会很方便

    A330的手柄可能是为了照顾手小的女性用户,饱满程度上有些缩水,突出的部分只能照顾到下面两个手指,而中指则必须放到突出的手柄上方。对于手大的朋友,握感就不如之前的A300来的舒适了。并且,A330的拨轮,由A300向上的设计改成了向前的设计,如果您能养成以中指转动拨轮的习惯,使用起来就会比较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