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易用性为先最佳入门机 索尼A330评测

2009年07月23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各档ISO控噪和白平衡测试

    A330使用的仍然是1000万像素APS-C尺寸的CCD,虽然不清楚是否和A100、A200和A300上使用的相同,但索尼入门单反至今历经两次改朝换代,像素一直没有改变,和目前主流的1200万甚至1500万像素的入门单反比起来,稍微显得有一些落伍。A330的感光度从ISO 100起跳,最高延伸至ISO 3200,依然是主流水平。下面我们就看看A330在各档ISO下控噪表现如何。

 

ISO 100(降噪开/关对比)

 

ISO 200(降噪开/关对比)

 

ISO 400(降噪开/关对比)

 

ISO 800(降噪开/关对比)

 

ISO 1600(降噪开/关对比)

 

ISO 3200(降噪开/关对比)

    从实拍样片来看,A330的表现也合乎一款入门单反的水准,ISO 800以下都有不错的表现。降噪在ISO 800开始发挥比较明显的作用。从实用角度来说,A330的感光度从ISO 100-400非常值得信任,可以放心使用。ISO 800-3200噪点呈现逐级明显增加的情况,根据光线情况酌情提高是可行的,但不建议采用过高的ISO值,适当的借助三脚架稳定才是正确的。


自动白平衡(上图)和手动白平衡对比,稍微偏红

    A330的自动白平衡在我们的拍摄平台上表现的稍微有一点点偏红,但在平常实拍环境下,还是比较值得信任的,从后面的样片中也可以看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