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hinkPad暑促信息曝光 购机可送自行车

2009年07月23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此前我们对ThinkPad产品在今年的暑促信息已经有过介绍。今天,联想放出了详细消息,介绍了具体型号和优惠措施。

  联想商用事业部宣布,ThinkPad笔记本电脑将从2008年7月25日至8月16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夏日热卖,为用户夏日购机提供最具价值的选择。

  据悉,用户不仅将以惊喜价格选购ThinkPad X200、SL400/500以及R400等品质卓越的笔记本电脑,还将分别获得品牌折叠自行车、运动礼品套装以及数码套装等好礼相送。


ThinkPad暑促信息曝光 购机可送自行车

ThinkPad X200笔记本

  ThinkPad X200极致便携

  现在,用户在选择超便携笔记本电脑的同时,再也不必为超便携与高性能的矛盾而烦恼。秉承ThinkPad经典品质,X200更在性能、便携性、电池续航能力上不断创新,通过采用LED背光显示屏等业界领先技术,成为超便携笔记本电脑的代名词。此次特选两款热卖机型更分别以惊喜价格为青睐超便携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带来最具价值之选。为回馈暑期购买X200系列笔记本的用户,ThinkPad将特别赠送轻巧方便的品牌折叠自行车,助力用户随时踏上思行之旅。

  ThinkPad SL400/500商务娱乐两相宜

  ThinkPad SL 400/500系列自上市以来,即以其商务娱乐两相宜的特性深受用户青睐。该系列笔记本电脑深具ThinkPad的卓越基因,不但品质可靠,而且外观时尚灵动,将多媒体等娱乐表现与商务功能完美结合,是学生、商务个人与中小企业用户的最佳选择。

  此次活动,凡选购SL400系列和SL500系列指定促销机型的用户,可分别获赠热力四射的动感数码装备(鼠标、耳麦、摄像头、鼠标垫)和惊喜运动礼包(哑铃、跳绳、握力器、运动毛巾),使用户在拥有一台称心如意的ThinkPad 的同时,更获心宜好礼,心灵与身体的充电装备一举获得。

  独立显卡显威风 ThinkPad R400性价比之选

  ThinkPad R400同样备受关注。ThinkPad R系列向来以性价比突出而备受好评,稳定安全,性能强大,并可享受包括TVT技术等ThinkPad独具创新技术。此次活动所囊括的R400系列热卖机型更配置独立显卡。

  此外,秉承ThinkPad一贯的绿色承诺,此次促销还特别推出“电池以旧换新”活动,回馈ThinkPad忠实用户。用户只需携ThinkPad旧电池到指定ThinkPad体验店,就能以超值价格换购全新ThinkPad选件产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