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联想发布最轻薄的ThinkPad T系笔记本

2009年06月24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搜狐数码消息】2009年6月24日,联想在北京发布了其迄今为止最轻薄的ThinkPad T系列笔记本——ThinkPad T400s。这款被称为“14英寸的X300”的产品,将14寸的产品做到了13寸都少有的重量和厚度,仅1.77千克,最薄21.1mm,并且对操作区域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进。联想方面称ThinkPad T400s国内将于7月份开始上市销售,价格方面暂时未透露。


身轻如燕的ThinkPad T400s放置在池塘荷叶上


ThinkPad T400s

  据联想介绍,T400s的设计源自极限轻薄机型X300,使用和X300同样的第二代镁合金/碳纤维防滚架技术,再加上LED背光液晶屏幕,固态硬盘的使用,打造出了一台拥有14.1寸大屏幕的超轻薄笔记本,厚度仅为21.1毫米,含六芯电池的重量仅为1.77公斤。


ThinkPad T400s(上)与ThinkPad T61对比(下)

  配置上,ThinkPad T400s使用了标准电压的小尺寸封装版Core 2 Duo处理器,最高频率2.53GHz。搭配最大128GB固态硬盘或250GB硬盘,内置9.5mm超薄DVD刻录机或蓝光光驱,提供ExpressCard/34插槽或五合一读卡器,USB/eSATA整合接口,DisplayPort和VGA视频输出,网络连接包括以太网、WiFi以及可选的WiMax、WWAN、蓝牙和UWB技术等。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