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3日行情:戴尔超薄本暴降3k 联想LED屏本狂降

2009年07月23日1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HD3470独显 东芝14寸游戏本狂降700元

 东芝M300系列火热销售的同时,M330系列正在热卖。今天我们在市场看到,纯红色人气机型M357的替代机型M357销量猛增,报价5300元,本周购买赠送原装东芝笔记本包一个。

东芝SatelliteM328

东芝Satellite M357

  M357采用英特尔最新的迅驰平台,双核心处理器与无线网络模块的完美搭配,使得M357非常适合移动办公,集成显卡性能不凡,可以支持大多数3D大型游戏。

  配置方面:Intel Core 2 Duo T6400处理器,主频2.0GHz,Intel PM965芯片组,ATI HD3470-128MB显示芯片,2GB DDR2内存,250GB硬盘,14.1英寸镜面宽屏,指纹识别模块,DVDRW刻录光驱,Intel PRO/Wireless 3965ABG无线网络模块,整机重量约2.4公斤,预装微软视窗Vista家庭基本版操作系统,2年售后服务。

东芝SatelliteM328

东芝Satellite M357

东芝SatelliteM328

东芝Satellite M357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端口、1个Expresscard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S端子等。

东芝SatelliteM328

东芝Satellite M357

  与东芝M200等主流机型完全不同的是,M357外壳配色方案以红色为主,不仅漂亮而且让人感到非常小巧。C面的快捷键也改成了触控式,并且还会发出白色的幽光。总体来说,东芝M357看上去具有视觉冲击力,鼠标触控板上方的白色发光条与触控板完美结合,营造了温馨时尚的氛围,如果您对M357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经销商处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