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注你的关注,纽曼G28成就导航手机经典

2009年07月24日1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没有奥梅多克葡萄的香醇正宗,就不会成就法国红酒的闻名于世;没有古巴烟草的精良做工,古巴香烟也不会备受推崇,时尚潮流波动,只有更加专注,才能够成就经典,就如同纽曼G28导航手机,尖端导航芯片嵌于其中,最新导航地图植入其内,并以专业导航技术成就导航手机中的经典之作。


  u-blox芯片——路由“芯”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u-blox导航芯片作为优越的GPS手机解决方案,备受国际手机品牌的推崇。它不仅启动时间短,耗能低,定位精准,而且灵敏度高,可以跟踪微弱的GPS信号,从而实现在各种环境下快速启动,快速修复信息的能力,同时有效的解决了手机天线内置造成信号不稳定的弊病。此次,纽曼G28与u-blox强强联合,可以说是国内导航手机的一大创举,而u-blox的卓越的导航性能也必将让纽曼G28大放异彩。


  凯立德地图——出行无忧

  纽曼G28作为手机中的专业导航仪,不仅实现一键精准导航,而且还表现在其内置的凯立德专业导航地图上。凯立德地图涵盖400万信息点(POI),全国2800多个县市道路信息,以及数百万个设施点信息(行政区划、水系、绿地、居民地、铁路等),可完全覆盖当地酒店、加油站、停车场、机场、车站、医院等常见设施点。真正做到路径规划瞬间完成,配以语音提示及详尽的生活资讯查询,让你一机在手,出行无忧。


  不仅如此,纽曼G28 导航之余尽显时尚与商务本色,象牙白,质感灰,朦胧黑,演绎纽曼G28的精美致雅,时尚钻石切割按键,晶莹剔透,2.8英寸触控屏展现优雅与不俗;双卡双号,蓝牙传输,来电号码地查询,超大手机内存,1500mAh大容量电池等贴心设计,更是彰显了纽曼G28十足的商务气息。

  科技定义品质,纽曼G28的每一寸设计都力图将时尚科技孕育其中,给用户以最好的使用体验,纽曼G28以其优异的导航性能,卓越的商务通讯,必将成为导航手机中的领跑者,与你一路相伴前程。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