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佳能iCMF6550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实用案例解析

2009年07月27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刚开始,我只是希望能留住那些经常在我这买东西的老顾客,但没想到后来一切发展得这么好。”肖女士一边喝着手中的红茶一边微笑说道。

    2008年,肖女士在网上开了一家经营化妆品的网店,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小店的营业额已达到每月8万元之多。这其中,除了与其他创业者同样的艰辛外,肖女士还向朋友们透露了一些成功的小窍门。

    “优势是在艰辛中不知不觉积累起来的”

1

 

    2008年春节,肖女士从原单位辞职。虽然舒舒服服地过了一个节,但节后的生活问题严峻地摆在了她的面前。在朋友们的出谋划策后,肖女士决定开一家网店,自己当老板。刚开始,她像所有经营淘宝网店的店主们一样,整天趴在电脑前,等着客户上门,不厌其烦地回答着各种问题。“经营过网店的人都应该知道,虽然网店省去了实体店面租金的问题,减少了创业成本,但你却需要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因为一天24小时中,随时都可能有顾客上门,这是相当熬人的。”说起经营小店时的艰辛,肖女士也毫不回避地抱怨起来。但也正是这段“熬人”的时间,为肖女士积累起了大量的客户资源。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