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不仅是厚度有改变 ThinkPad T400s评测

2009年07月30日0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散热和续航能力

  ThinkPad系列机器可以根据不同需要选择3芯、4芯、6芯甚至9芯电池,而ThinkPad T400s则是配备了一块6芯的电池,而根据其低功耗的处理和集成显卡我们相信其续航会有这不错的表现。

  六芯电池

  Battery Mark测试

  在电池Battery Mark的测试结果中我们看到,ThinkPad T400s的44WH容量电池续航时间是4小时42分钟,这对于一款轻薄的商务本来说无疑是不错的。

  而在散热方面,双散热口的设计和低功耗的处理器也让我们对这款机器的散热能力很有信心,为此我们运行两个小时的测试程序后用仪器测得机身各区域的温度为:

  操作区温度分布

  底座温度分布

  可以看到,操作区的温度都保持在在34度左右,而在机身底部接近散热口的位置温度也只有38度,看来ThinkPad优秀的散热能力在这款机器上得到了很好的延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