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值得关注 7月新品数码相机回顾

2009年08月02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1210万像素卡片——索尼W190


索尼 W190

  面对开始的火热的暑促,索尼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时机,旗下一款型号为W190的入门机型已经到西安,配备了1210万超高像素的CCD元件,该款相机的最新报价为1288元。


索尼 W190

  索尼W190外观轻薄纤巧,机身仅厚18.7mm。金属拉丝机的机身,加上红黑银三种个性色彩,可谓各有特色,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外观设计简约时尚。机身搭载了一款3倍变焦的镜头,背面是一款2.7英寸的大屏幕液晶屏。机身背后设置了笑脸快门一键启动按钮,可以轻松进入笑脸快门模式,无需进菜单逐层选择。

  编辑点评:索尼W190这款机型不仅外形纤巧时尚,性能方面表现也比较不错,机器提供的附加功能也比较实用,虽然没有提供电子防抖,但是价格也随之缩减,成为了一款时尚轻薄的性价比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