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薄10倍大广角 卡片相机卡西欧H10评测

2009年08月03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四、卡西欧H10特色功能

1、美景模式

  人像美颜功能在推出市场后,颇受家庭用户尤其是女性用户青睐,因此在卡西欧09年新品中几乎全部配备。现在,卡西欧H10在“美颜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一新颖功能——美景模式,让风景照片也能得到自动美化。H10的美景模式可以直接在风景拍摄中进行“鲜艳色调”和“除雾”的操作,改善成像色彩和锐度。这一定程度上排除了拍摄环境的消极因素,如阴天、灰霾、大雾、光线不足等。


美景模式示意图


关闭美景模式,采用自动模式拍摄(点击放大)


使用美景模式的“鲜艳色彩”功能(点击放大)


使用美景模式的“除雾”功能(点击放大)

  从实拍图片可以看到,经过“鲜艳色调”拍摄的图片饱和度增加,看起来更鲜活,但感觉会有点过于鲜艳,因此需要看具体环境使用,并且调节适合的美景强度。而“除雾”功能使景物锐利感增强、对比度增高,拍摄出的天空更显明净,该功能相对更加实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