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薄10倍大广角 卡片相机卡西欧H10评测

2009年08月03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六、PConline评测室测试

1、卡西欧H10噪点测试:实用ISO值在400-800之间,属于主流水平

  卡西欧H10噪点测试采用PConline评测室常规场景,三脚架上2秒延时拍摄,截取下图红色框位置进行对比。


截取区域示意图(红色框位置)

卡西欧H10不同ISO噪点对比测试
ISO
截图一
截图二
64
100
200
400
800
1600
3200

  由于卡西欧H10在测试中,ISO 100之后即自动开启增益上调,所以画面细节与ISO 64时稍有差异,这里只对比画面中的噪点情况。

  在ISO 64到400之间,卡西欧H10的噪点都不属明显,而且机内降噪功能也没有启动,画面细节得到较好的保留。在ISO 800时,噪点继续增加,而机内降噪功能自动启动,画面细节开始受到影响。更高ISO值时,画面噪点会使色彩发散开来(如上图中红色文字),实用度不高。

  总体来说,卡西欧H10实用ISO在400-800之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