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容量64GB!东芝公司发布首款SDXC存储卡

2009年08月05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东芝公司日前在日本正式发布了世界上第一款64GB的SDXC存储卡THNSU064GAA2BC,该产品设计容量是SDHC存储卡理论上限的两倍。据悉,此款新世代存储卡将于11月份开始出货,明年春季开始正式发售,目前售价待定。

  除了THNSU064GAA2BC,东芝公司同时还发布了32GB(型号THNSU032GAA2BB)以及16GB(型号THNSU016GAA2BA)的两款SDHC存储卡,它们的存储速率和THNSU064GAA2BC一样,写入速率为35MB/sec,读取速率为60MB/sec,并且这两款产品在发售时间上也与前者一致。

关于SDXC:

  SDXC规范是在2009年年初的CES大展上首次亮相,其XC的后缀代表eXtended Capacity。该规范相对于现行的SDHC在容量和速度上均有大幅度提升(但是外形和插槽没有变化),其最高容量上限将高达2TB,并且最高传输速度可以高达300MB/秒。SDXC采用微软最新的exFAT存储格式(Windows Vista SP1可以支持此格式),而且将兼容于SDIO和Embedded SD规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