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济南]极致轻薄上网本 明基U121仅4066

2009年08月05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BenQ 11.6英寸轻薄本U121,以超轻、超薄、超便携、超长待机闻名于世,上市以来劲掀销售热潮。为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近日BenQ又以4099元推出U121-SC10新配置。超低诱人的价格,就能够让你拥有全功能时尚轻薄本,更轻松享受精彩数字新生活。还犹豫什么,感兴趣的朋友,快行动起来吧!


  首先,明基U121在外观上,用纯白色的机身,配以柔和的线条,尽显明基U121这款本本的高贵、典雅又不失时尚的设计风格,可以说这款产品实现了商务与时尚的激情碰撞。采用磨砂外壳处理工艺,不仅减少的指纹的收集,同时也提高了本本的坚固性,圆润光滑的外形给人以温婉柔和之感,带来无限遐思。“BenQ Joybooklite”的logo设计,大气不失沉稳,时尚并不张扬。11英寸半下沉式屏幕转轴设计,是明基U121的一大亮点。

  这款机器配备的依旧是与其他上网本相同的英特尔 Atom z530的处理器,主频为1600MHz,集成GMA500显示核心,内存为1GB的DDR2 800,表现一般,唯一值得说的就是硬盘了。

明基 U121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Atom N270(主频1600MHz,512K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945GSE
标准内存 1024MB
光驱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GMA 950独立/集成显卡,独立224M/共享内存
显示屏 11.6英寸 TFT LED宽屏,标准分辨率1024×600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bps以太网卡
扩展接口 触控板、USB 2.0,VGA,音频输入/输出
电池 锂电池
重量(kg) 1.25
价格(元) 4099


  明基U121是继U101成功抢占市场之后的又一力作,明基U121可谓是将时尚个性、移动便携与出众性能集于一身,也可以让工作、娱乐两不误,随时随地尽享移动新生活。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