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6999元原厂出品 富士通LifeBook本评测

2009年08月06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6页:配置和性能测试

·配置和性能测试

  在配置方面,这款机器采用了英特尔T4300处理器、2GB内存和320GB硬盘。虽然处理器并不是目前的高端产品,不过这样的配置在目前笔记本中也属于主流偏上的档次。另外,这款机器所配备的内存为DDR3,其对于整机的性能还是相当有帮助的。


富士通 S6421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4300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45+ICH9M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外形尺寸 314×234×26.4-34.9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富士通LifeBook S6421具体配置


6999元原厂出品 富士通LifeBook本评测

CPUID测试截图

  通过CPUID的测试我们可以看到,这款T4300处理器拥有2.1GHz的主频、1MB二级缓存和800MHz前端总线。在性能方面,T4300和同为2.1GHz主频的T6500处理器没有太大区别,相比目前最主流的奔腾双核处理器T4200,这款T4300在性能上还是具有优势的。

6999元原厂出品 富士通LifeBook本评测

CINEBENCH R10测试

   通过CINEBENCH R10软件的测试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处理器的双核芯得分为4057分,而2.1GHz的高主频在其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6999元原厂出品 富士通LifeBook本评测

HD Tune测试截图

  下面我们采用了HD Tune软件对这款机器的硬盘进行了测试,这款笔记本采用了一块320GB的西数硬盘,通过测试我们可以看到,其平均读取速度为50MB/秒,成绩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6999元原厂出品 富士通LifeBook本评测

PCMark05 测试截图

  通过PCMark05的测试我们可以看到,除了显示核心分数较低之外,其它子项成绩均比较令人满意,特别是硬盘、处理器和内存都得到了不错的成绩。不过,由于显卡性能确实较弱,所以拖累了PCMark的整体得分。这样的成绩足以保证日常的商务应用和简单的娱乐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