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强力续航达9小时 三星商务上网本评测

2009年08月07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整体外观及重量

·整体外观及重量

  三星N110上网本的机身外壳采用了目前主流的钢琴烤漆工艺,整机以黑色为主色调。暗红色腰线环绕机身,为整机沉稳的设计风格增添了几许活力元素。由于三星N110采用了全新的外观模具,我们看到该机的整体做工细腻。


强力续航九小时 三星商务上网本评测

三星N110迷你商务上网本

  三星N110定位于对移动办公拥有一定需求的时尚商务人群,其外壳采用相对简约的设计。内部则采用了富有金属质感的磨砂设计。整体设计既不失商务的稳重气息也融入了些许时尚元素,使该机显得不那么单调。

强力续航九小时 三星商务上网本评测

沉稳的烤漆外壳

  三星N110与前作NC10相比,其屏幕稍微缩小了0.1英寸,采用了10.1英寸LED背光液晶屏,分辨率为1024x600,在屏幕上方内置有一颗13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N110的厚度较NC10增加了0.5毫米。不过,其重量却比NC10的1.33kg要轻。我们通过实际测量得到以下结果。

强力续航九小时 三星商务上网本评测

整机重量 1.26kg

强力续航九小时 三星商务上网本评测

旅行重量 1.65kg

  我们看到三星N110在装配了容量为5900毫安的6芯锂电池后,其整机重量为1.26kg。旅行重量为1.65kg。根据官方数据,N110装配的要是3芯电池的话,其整机重量为1.12kg,与同类产品相仿。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