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强力续航达9小时 三星商务上网本评测

2009年08月07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4页:配置、温度及续航

·配置、温度及续航

  配置方面,三星N110相对于前作NC10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依旧采用了目前主流的上网本处理器英特尔Atom N270,主频为1.6GHz。搭配1GB内存和160GB,5400转硬盘。该机预装有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和同类上网本产品来说并没有任何区别。


强力续航九小时 三星商务上网本评测

CPU-Z详细信息


三星 N110-KA01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N270
标称主频 1.6GHz
前端总线 533MHz
二级缓存 512KB
主板芯片组 Intel 945GSE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60GB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950
屏幕尺寸 10.1英寸
屏幕比例 16:9
重量 1260g
指取设备 触摸板
USB接口 3×USB2.0
读卡器 3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
电池类型 5900毫安 6芯锂电池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硬盘方面,该机装配了一块自家的160GB硬盘。我们使用HD Tune Pro对其进行测试,得到的最大值为64.1MB/秒,平均读取速度为51.5MB/秒,响应时间为21.3毫秒,而CPU的占用率还是比较理想的,仅为3.9%。 

强力续航九小时 三星商务上网本评测

三星自家160GB硬盘 平均读取速度51.5MB/秒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温度方面的情况,通过EVEREST查看三星N110在低负荷和高负荷状态下的内部核心温度。其中高负荷状态下的核心温度最高为77摄氏度,说明该机的散热效果还是不错的。之后我们持续运行3DMark06半个小时,使用红外测温枪对键盘及机身底部表面温度进行测试。

强力续航九小时 三星商务上网本评测

低负荷状态下 内部核心温度

强力续航九小时 三星商务上网本评测

高负荷状态下 内部核心温度

  通过测试我们看到,掌托处及触控板部分的温度控制做的比较好,实际使用不会有烫手的感觉。而机身底部表面温度最高处达到了42摄氏度,不建议用户长时间放在腿上使用。整体来说,该机在温度控制方面做的还是不错的。(注:测试室温为26摄氏度)

强力续航九小时 三星商务上网本评测

高负荷状态下 键盘表面温度

强力续航九小时 三星商务上网本评测

高负荷状态下 机身底部表面温度

强力续航九小时 三星商务上网本评测

BatteryMark测试结果 9小时01分

  三星N110作为一款小巧的上网本产品,为了满足商务人士的日常办公使用需求,配备了一块11.3V,66Wh,容量为5900毫安的六芯锂电池,在上网本行列中比较少见。我们将Vista系统中的电源管理模式调整为节能程序,打开无线开关,将屏幕亮度调整为40%,测试结果为9小时01分。其超强的续航能力足以应付日常上班族基本使用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