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N97还猛 诺基亚侧滑触屏N900抢先开箱

2009年08月10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尽管在人气上不如N系列那样如雷贯耳,但诺基亚每年推出的基于互联网终端的"Internet Tablet"系列产品还是会引起不少用户的关注。继N800、N810之后,今年五月,一款型号为N900的诺基亚"Internet Tablet"系列产品在网络上神秘曝光,而在时隔不到三个月之后,该机便通过了美国通信委员会(FCC)的核准测试,并以开箱照的形式再次现身于互联网之上。

图为诺基亚N900 Rover

  从其黑色包装盒上标注的“RX-51 Phototype”字样来看,诺基亚为该机取名为RX-51,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这种命名方式的由来和意义,但为产品代号的可能性更大;相比之下,N900 Rover的叫法似乎更为贴切,并且与以往的传闻相符。


图为诺基亚N900 Rover

  而从该机的实拍照片来看,诺基亚N900采用了与N97类似的侧滑盖+全键盘造型,特别是位于屏幕侧边的Nokia LOGO设计与后者如出一辙,让人起初误以为该机是N97的续作。值得一提的是, N900并非如N97一样采用了支架式侧滑设计,而是在平面式滑盖的基础上在背部镜头周围隐藏了一个小支架,如此设计与诺基亚N86有些相像。


图为诺基亚N900 Rover

图为诺基亚N900 Rover

  当然,作为"Internet Tablet"系列新一代机型,诺基亚N900在配置上自然不会太过平庸。据悉,该机将有可能搭载全新的Maemo 5移动平台,不仅支持德州仪器OMAP3构架,而且新型ARM Cortex-A8超标量微处理器内核相比以往OMAP 2处理器上的ARM 11内核在性能上还将提升三倍。值得一提的是,Maemo 5平台的加入还会改变以往不能接入手机网络进行通话功能的局面,大大满足了商务用户对网络和通话两方面的需求。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