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宏碁Q3或超惠普成全球消费笔记本老大

2009年08月11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台系厂商宏碁近年来发展势头相当猛,目前宏碁在PC领域早就已经进入全球排名前三甲俱乐部。其实如果仅以消费笔记本计算的话宏碁早就已经超越戴尔成为全球老二,甚至大有超越惠普问鼎全球的趋势。近日市场上再度传出力挺宏碁的声音,有消息来源称宏碁2009年第三季度将有望超越惠普,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笔记本厂商。

宏碁|惠普|消费笔记本|全球第一

    截至目前为止,宏碁和惠普两大巨头之间的消费笔记本出货量差额正越来越小,这对宏碁相当有利。根据专业调研机构IDC的统计数据,今年第二季度惠普消费笔记本出货量大概在486万台左右,同期宏碁以475万台的销量紧随惠普之后,这两大巨头之间的消费级笔记本市场份额基本上已经相差无几。

    惠普和宏碁所采取的不同策略也对宏碁抢占消费笔记本市场龙头地位更为有利。据透露7月份和8月份惠普预计将会减少递交给台系代工厂商的笔记本外包定单,而与此同时宏碁第三季度则加大了在诸如超薄笔记本电脑等消费产品领域的投入力度,这种情形进一步增加了宏碁成为全球最大消费笔记本厂商的可能性。

    不过有一点尤其值得关注,目前宏碁在企业级笔记本市场领域的影响力仍然比惠普低不少,因此宏碁笔记本电脑产品整体出货量想在今年第三季度超越惠普仍然不太可能。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