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同]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额达1780万

2009年08月18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大同日报

  随着家电下乡工作的不断深入和家电下乡产品销售的加速,我市更多农民享受到政策带来的实惠。到目前,我市家电下乡销售额已达1780多万元,已审核通过补贴产品4470台(部),补贴资金113.9195万元。这是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获悉的。

  我市家电下乡推广工作自今年2月16日启动销售网点备案以来,共对40个销售点进行了备案登记。截至8月16日,全市共销售各类家电下乡产品8840台,销售额达到1780万元。冰箱(柜)、彩电和计算机仍是农户需求量最大的家用电器,其中,冰箱(柜)销售5393台,彩电和计算机分别销售1239台和1234台;其次是洗衣机,销售861台;热水器和手机销售依然低迷,仅售69台和33台;微波炉、电磁炉销量为零。

  城区依然是我市销售家电下乡产品最多的县区,共销售1850台,销售额达471万元,其次是灵丘县和阳高县,销量均超过1000台;其余县区销售量仍较小。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