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0后女生自拍专用 时尚广角卡片机推荐

2009年08月18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索尼的卡片机在数码相机市场一直拥有不错的口碑。索尼时尚的外观、强劲的性能让很多人特别是时尚的MM们为之着迷,但是索尼在广角方面表现的并不积极。不过在09年的新品中,索尼W290这款广角卡片机缺让我们十分关注。

  

0

索尼W290

  从外观上看,W290的外观相比W170变化并不大,依然是典型的W系列风格。全金属外壳的机身比较显档次,共有棕、黑、银、蓝四种颜色可选。W290装备一块1/2.3英寸1210万有效像素的索尼SuperHAD CCD,与T900所搭配的是同一个型号,满足家用需求不成问题。28-140mm焦段的5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素质不错,在W170上我们已经领略过它的表现了,是一颗实用性很高的镜头。

  

0

索尼W290背部

  W290还装备了3英寸的LCD,23万像素的分辨能力。与索尼其他大部分09年新品一样,W290也支持720p的动画拍摄能力,平时偶尔用于记录还是不错的。当然,诸如笑脸快门、智能场景识别模式等辅助拍摄的功能,W290也是一一具备,格外适合家庭用户。

  

0

实拍样张

  

0

索尼W290

  编辑点评:W290的身材依旧小巧,98×57×23mm的体积和145g的重量和手机相比也差不了多少,方便随身携带。1200万像素和带28mm广角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都是目前主流的家用机配备,720p视频的加入让W290的适用范围更加拓宽。总之,不管是时尚的外形还是不错的性能,都是MM们手中时尚DC的必选机型之一。

  参考报价:1998元

  自拍指数:

0
0
0
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