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消费者可在苏宁“以旧换新”买家电

2009年08月19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刘莉) 广东以旧换新投标结果近日揭晓,广东苏宁作为家电连锁唯一双中标企业,同时中标国家以旧换新销售及回收企业,消费者可在广东苏宁各门店享受以旧换新的家电补贴政策。

  6月20日,在苏宁电器《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中称,为了积极响应落实《国务院部署鼓励汽车家电以旧换新措施》,更好的将“以旧换新”这一国家补贴政策切实落实到消费者,实现公司该业务推广的合规性,同意公司经营范围增加“废旧物资回收与销售”项目。

该决议的形成,将给以旧换新9试点城市的苏宁分公司带来投标硬件保证的同时,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一站式的补贴流程服务。

  据了解,6月中下旬,广东地区以旧换新招标工作正式启动。苏宁广东分公司向广东省经贸委第一时间提交了家电以旧换新销售、回收企业应标方案,参与投标。

  据悉,广东地区销售及回收企业招投标要求,除了要求应当具有较强的实力,信誉良好,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健全等基本条件外,还需要投标企业具备与家电生产企业有稳定的产销合作关系,具备较完善的家电送货上门、安装调试、退换货等售后服务体系,企业经营资信状况良好,无商业欺诈等不良记录,能较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等补充性要求。

  

(责任编辑:An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