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可移动游戏堡垒 华硕16寸悍本M60评测

2009年08月19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风格及内饰

  由于采用了华硕新一代“晶钻漾彩”设计,M60的外壳显得平滑而细腻,而新工艺的应用也让这款M60的盖面在抵抗指纹吸收方面获得了大大的提升,手指经常触摸也不容易留下难看的指纹,即便留下,只用轻轻舐檫就可除去,华美外观更加持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M60的边角处均进行了细微的弧形修边处理,相比过去常用内倾斜割式边角处理,显得更加时尚圆润一些。而光亮的烤漆材质镀膜覆盖了机身表面,灯光下犹如镜子一般光彩照人。这样一来,这款M60在视觉方面的表现就会变得更加完美,看上去不显得厚重,尽管该本的实际厚度和重量并不算理想。这种巧妙的视觉工艺也凸显了华硕在笔记本设计方面的深厚造诣。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由于也采用与盖面相同的表层材质,这款M60在内设方风格与外部风格显得是相得益彰。而键盘上方触摸区华丽额而花哨的设计,再加上整机表层在光源的照射下散发出的熠熠光彩,通过反射的倒影映衬,整个内饰显得是富丽堂皇,贵族气息浓厚。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在华丽烤漆边框包围下的是一块16:9黄金比例的16.0寸LED背光宽屏。这一设计显得十分奇妙,给人最直观的感觉是B面边框显得更宽更大了,而屏幕却丝毫没有缩小,视角依然是相当辽阔,而大视野无疑也是整机亮点之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与所有娱乐定位的本本一样,这款华硕M60也配备一颗130万有效像素摄像头,但不同于其他的是华硕M60的这款小巧精致的摄像头能拍摄出分辨率高达1280*1024的清晰图像,足矣提供更清晰的视频画面,更可作为入门数码相机使用,完美满足普通照片打印效果,性能十分可观。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键盘上方的触摸区是整个内饰的亮点之一,由于在一左一右分别设计有一个音源出口,再加上金属化风格设计,显得十分时尚。中间大部分区域采用的是触摸式音源设计,在开机后会散发出蓝色光线,科技感十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与其他大尺寸本一样,这款M60配备了一块带数字小键盘的全功能键盘。就键位设计层次而言,19.02mm最佳键距和指腹弯曲设计为用户提供了快速的输入体验,而强对比色标注快捷键以及紧凑式防灰按键设计也在细节上让用户操作更加人性化,即便女士们的带有水晶指甲的小手也能键指如飞。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在托盘中心,设计有一块精致的触摸板。触摸板采用的是不同于机身的按摩材质,在光滑的同时与手指的摩擦感也很强,操作起来十分舒适。同时,具有金属质感微微凸起的两颗鼠标按键操作起来也不显生硬,触感也比较理想。

点击小图看大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