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金属超薄街机!诺基亚S40直板6700C评测

2009年08月19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前言:诺基亚的产品线是所有厂商中最完整、最齐全的,高中低端各有拳头产品,这也是保持市场份额的法宝。在中低档的S40产品里面,往往能够出现不少畅销的“街机”,像是5300、6300这样的经典产品。诺基亚最近上市了一款6300的后续产品6700C,具有全金属的超薄直板机身,并采用抛光设计,定位不算很高端,但兼具时尚和商务的气息,非常具有成为下一代街机的潜力,下面我们来看看它有什么特色吧。


诺基亚 6700 classic

参考售价

诺基亚6700C:大陆行货2399元

先评后测

  诺基亚向来擅长于制造大众产品,毕竟品牌认知度、质量、易用性各个方面诺基亚都有优势。像是今天这款6700C,外观时尚漂亮,手感好,S40的界面也很好用,再加上GPS导航功能就更加如虎添翼了。不过要6700C要成为街机,价格还是最大的决定因素。


全金属的机身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