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金属超薄街机!诺基亚S40直板6700C评测

2009年08月19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音乐功能

  S40手机的音乐功能一向都还是不错的,6700C也是一样,具有一个和S60手机比较相近的音乐播放器,支持现在很流行的唱片式管理,并可自行加入唱片封面这样的功能。当然,像是均衡器设置、无序播放等功能都是比较齐全。不过6700C并没有3.5mm耳机接口,而是把耳机功能兼顾在microUSB接口上,所以更换耳机比较麻烦。另外6700C也支持FM收音机的功能,这也是诺基亚手机的传统了。

播放界面 歌曲管理
均衡器功能 具有数种特效可选
播放器设置 FM收音机功能

  诺基亚6700C的产品定位不算很高端,不过内置的游戏还是比较多,像是经典的贪吃蛇,另外还有几个比较耐玩的益智游戏。当然,6700C支持JAVA扩展功能,用户可以自行下载更多S40兼容的JAVA软件和游戏。

内置的游戏非常多 经典的贪吃蛇

  此外,诺基亚6700C在一些常用的工具方面都是比较丰富的,像是日历、备忘、计算器、秒表,字典等等都是很齐全的,特别的是6700C还内置了许多目前非常流行的软件,如手机QQ、Facebook、维信,免去了大家自行再安装的麻烦了。

内置备忘、闹钟等工具 计算器、秒表等
翻译词典 日历备忘
内置手机QQ、维信 内置Facebook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