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2009冰箱 洗衣机新品全线亮相

2009年08月19日1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8月18日,全球消费电子领导品牌三星电子,举行了盛大的冰洗新品发布会。三星电子生活家电全球Marketing Team长朴济升专务、三星电子大中华区营销总裁金荣夏常务、中国家电协会理事长霍杜芳女士出席发布会并作发言。凭借全球领先的科研优势,三星新品在人性化科技和时尚外观设计上实现了全面升级,彰显出其夯实在中国家电市场领导地位的坚定信心。


  此次发布的新品多达十余款,可谓琳琅满目。在洗衣机方面,有转速高达1400转、银离子杀菌系统、无需水洗、除味杀螨、热风清新的进口洗衣机,有钻石型内筒、循环瀑布水流的波轮洗衣机,在冰箱方面,配备“新生双循环制冷系统”的RS21HZLFH双开门冰箱、具有“农药降解”特性的BCD-270MLTF三门冰箱同样博得青睐。

  “设计”与“科技”成发布会两大看点。十余年来,三星引导全球消费电子由“功能设计”向“生活美学”转变,其卓越的工业设计广受赞誉,并每年在相应的工业设计大奖中获奖,此次三星再度开创白电“简约之美”新境界。

  技术上,09款洗衣机以独创的“银离子杀菌”和 “钻石型内筒”为基础,实现“低磨损健康洗衣”的飞跃;新增“随心洗”和“智能烘干”等智能化功能,可做到“洗衣时间随意调”、“衣干即停”。09款冰箱,三星“新生双循环系统”完美解决串味难题,而“天然保鲜室”可有效降解果蔬表面残留农药;同时,坚固美观的钢化玻璃搁架、便捷实用的家庭冰吧、节能省电的假日功能等人性化设计也成亮点。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金荣夏常务表示,凭借人性化科技和时尚外观的先发优势,三星一直致力于引导中国家电市场的快速稳步发展,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时尚品质生活”的追求。未来三星冰洗将以强大的研发能力、前瞻科技、高品质产品,成为中国消费者的家居好伙伴。

  中国家电协会理事长霍杜芳女士称,三星以领先科技为基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完成了从工艺设计到科技与品质的全面创新、从单纯追求功能到构建价值矩阵的全方位蜕变,为我国家电市场发展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