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4日行情:HP双核本跌至3600 索尼时尚本爆5500

2009年08月25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降价300元 索尼双核独显笔记本售5500

  索尼VGN-CS23H/B采用了时尚外观设计,四周的角落处采用了圆滑处理,并且配合一条银色的金属装饰边条,让整机显得更加的时尚,结合上钢琴烤漆工艺的打造,使其看起来宛如一件艺术品。采用了T4200双核处理器,独立显卡则使用了9300M GS,性能还是比较不错的。目前售价为5500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图) 索尼 VGN-CS23H

  配置方面:索尼VGN-CS23H/B采用了Intel奔腾双核T4200处理器,主频为2GHz,拥有1024KB的二级缓存和667MHz的前端总线。GM45芯片组,nVidia Geforce 9300M GS 独立显卡,拥有128M的显存,与迅驰2平台搭配在一起,使得整机的性能得以充分满足。1GB内存,160GB硬盘,14.1英寸,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DVD刻录机;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图) 索尼 VGN-CS23H

  接口方面:索尼VGN-CS23H/B有3个USB2接口,1个Express卡,Memory Stick(记忆棒)插槽(兼容标准/Duo 尺寸、PRO、4 位并行数据传输、MagicGate)、SD 记忆卡插槽(兼容 SDHC);D-sub端口;网络(以太网)端口 (100BASE-TX / 10BASE-T)、i.LINK (IEEE 1394) 4 针 (S400) 端口、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DC IN(直流电源输入)端口。

  

索尼 VGN-CS23H/B
CPU类型 Intel 奔腾双核T4200(2GHz)
前端总线 667MHz
二级缓存 1MB
主板描述 GM45+ICH9M
内存大小 1G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描述 TFT WXGA(1280×800)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300M GS
WLAN性能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3个USB2接口,1个Express卡,Memory Stick(记忆棒)插槽(兼容标准/Duo 尺寸、PRO、4 位并行数据传输、MagicGate)、SD 记忆卡插槽(兼容 SDHC);D-sub端口;网络(以太网)端口 (100BASE-TX / 10BASE-T)、i.LINK (IEEE 1394) 4 针 (S400) 端口、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DC IN(直流电源输入)端口
笔记本重量 260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编辑点评:索尼VGN-CS23H/B采用了14.1英寸机身,机身尺寸为335.8×245×29-39.8 mm,重量约为约2.6Kg。该机还内置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方面用户平时的视频使用,网络方面搭配的10-100M网卡,802.11a/b/g无线网卡和蓝牙模块,也在网络方面带给了用户更全面的支持。

  参考价格:5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