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北]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额突破15亿大关

2009年08月26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截止到8月19日,我省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量77.2万台,销售额15.7亿元,发放补贴1.4亿元,累计销量和销售额位列全国31个省区市第7位,在全国第三批实施省份中的销量已连续三个月位居第一,超过7个第二批(共10个)家电下乡实施省份。

从目前情况看,我省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额已提前达到今年预期12亿元的目标,预计到2009年底将突破20亿元大关。

  家电下乡在我省实施以来,家电消费快速增长,农村消费异常活跃,农民购买热情高涨。五、六、七三个月的夏季市场,月平均销量在3亿元以上。其中,冰箱、空调、计算机等城市家庭必须品也在我省农村较受欢迎。统计显示,仅7月份家电下乡产品中的冰箱在我省的销量居全国第六位、空调第九位、计算机第二位。太阳能列入家电下乡产品范围后,我厅对4家本土企业积极开展贴身服务,在备案中给予了优先支持和帮助,这4家太阳能企业也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于7月上旬完成销售网点的备案,7月中旬正式开始销售家电下乡产品。

  截止8月10日,销售1680台,销售额300万元。2008年4家太阳能企业的销售额达6亿元(厂家的全部产品),预计2009年底家电下乡产品将给4家企业带来1亿元左右的经济效益。通过近期调查显示,我省有90%以上农民欢迎这项政策,75%左右的销售网点,销售业绩较家电下乡开展前攀升15%-30%。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