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电下乡"稳步推进 格力领跑空调销售

2009年08月19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随着“家电下乡”惠农政策的稳步推进,农村空调市场的巨大潜力开始显现。根据最新公布的7月份“家电下乡”空调销售数据显示,7月1日至31日,空调销量环比(与今年6月份相比)增长333.16%,其中格力销量环比增长416.14%,销售量占据整个行业的39.22%,稳坐头把交椅。

  数据显示,在1-7月销售总量和销售总额累计两个排名中,格力均位居第一,市场占有率双双超过38%,成为空调下乡销售量和销售额的“双料冠军”。美的、海尔的市场占有率分别约为34%和14%,行业前三强联手拿下近九成市场份额。

  对于格力空调在“家电下乡”中的优异市场表现,格力电器副董事长、总裁董明珠表示,这主要得益于格力多年来在技术创新上的不懈投入和对产品质量的苛刻追求。据介绍,针对农村市场的特殊性,下乡的格力空调在产品设计上进行了多项创新,包括“超强”功能设计,可实现快速制冷或制热,适合农村房间大、房间高的特点;以及宽电压运行设计,能保证空调在165伏到275伏电压之间正常运转,适合农村电压不稳的特点。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