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800万像素 三星S8300s白色版降价

2009年08月27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8月27日,三星时尚拍照强机S8300s,白色版在商家“森淼动力”再度降价。其最新报价为2499元,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虽然两千多元的价格性价比并不是很突出,不过对于这款外形时尚,并有800万像素摄像头、2.8英寸AMOLED屏等配置的手机来说还是相当合理的。

图为:三星S8300手机(上图为红色版)

图为:三星S8300s手机(上图为红色版)

  三星S8300s白色的机身配色相对来说更适合女性消费者,而且三围尺寸仅有110×51.5×12.7mm对于女性用户也很容易接受,拿在手中不会有累赘感。屏幕方面,它配备了一块2.8英寸1600万色的AMOLED材质显示屏,不仅画质效果可圈可点,采用滑盖造型设计的它还加入了触控操作。

图为:三星S8300s(上图为红色版)

  主打拍照功能的三星S8300s,采用主流的800万像素CCD摄像头,提供了诸如脸部识别、笑脸快门、瞬间快门、高ISO设置、防抖以及WDR宽动态测光等丰富的拍照功能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都已经足够,遗憾的是并没有搭载氙气灯。除此之外,可支持最大8GBmicroSDHC存储卡扩展也能为用户提供更大的存储空间。

  三星S8300s(改版机)

  [参考价格] 24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