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格兰仕空调新冷年目标200万套

2009年08月28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格兰仕日前宣布,2010年度格兰仕空调将执行“积极进攻”战略,冲刺行业“前三甲”,2009年冷度年度销量同比增长125%的基础上,新冷年内销将计划超过200万套。

  格兰仕表示,2010年度格兰仕将继续在高能效空调的价格上做文章,“将坚定不移地奉行‘二级能效五级价格’战略,让格兰仕高效节能空调以最实惠的价格走进中国每一个城乡市场。

”韩伟透露。

  据了解,格兰仕在2006年就开始减产高能耗空调产品,在2008年底已经全面停产四、五级高能耗空调产品,因此得以轻装上阵、抢占节能空调市场份额。目前,格兰仕的一、二级能效空调机型达到近200款,而且凭借国际化采购、订单式生产、全球化销售,空调成本控制始终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这也为格兰仕空调大幅度让利提供了可能。

  据权威机构空调市场零售监测报告显示,格兰仕空调2009年度持续保持行业销量增长率第一,其中4月零售量同比逆市增长56.37%,5月同比增长85.60%,6月同比更是猛增178.34%。持续跳跃式的增长,使格兰仕成为中国空调市场上最具成长性的品牌。

  

(责任编辑:杜芸)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