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双核+250G硬盘学生本 华硕X61仅售4999

2009年08月28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近日收到商家的报料,华硕旗下一款16英寸的廉价大屏笔记本产品:华硕 X61W585SL-SL打出了4999元的低价促销,相比之前下降了1000元,性价比表现比较优秀,十分适合家庭用户的选购。

  

华硕X61

图为:华硕X61笔记本

  外观上,华硕 X61W585SL-SL外观颜色采用了华硕一贯的深灰色,非常沉稳大方。深灰色的华硕 X61W585SL-SL能够与环境色很好地协调,该机采用了华硕独家“晶钻漾彩”制作工艺,机身平滑而光彩夺目。在云雾图案的衬托下,华硕 X61W585SL-SL表面透露出一种独特的朦胧韵味。“晶钻漾彩”采用了高光平滑镜面工艺,水晶级硬度能有效抵抗刮伤和磨损。

华硕X61

图为:华硕X61笔记本

  配置上,华硕 X61W585SL-SL搭载了Intel Core2 Duo(Merom) T5850双核处理器,标配1GB的内存以及250GB的硬盘。这样的组合让X61SL在动力系统支持上能够充分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了。不过如果能增加1G内存,则能够让机子性能提升一个档次。华硕 X61W585SL-SL还装备了在笔记本领域首发的ATI HD4570移动显示芯片,拥有512MB的显存容量,让整机的性能有着非常出色发挥。

华硕X61

图为:华硕X61笔记本

  编辑点评:这款华硕 X61W585SL-SL笔记本不但拥有性能优秀的双核处理器、影音功能强悍的独立显卡,而且16英寸的超大屏幕,目前4999元的售价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