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低价]廉价不低质 6款千元级别时尚小本推荐

2009年09月03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新蓝阿图木X08热卖1799

    新蓝自从去年底为上网本注册了阿图木这一品牌后,推出了数款上网本都以其小巧可爱的外观,编携的体积厚道好评,近期在山寨退去,品牌当家的大好形势下,其旗下上网本的销售形势也颇为喜人。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新蓝 阿图木X08-B112上网本,售价1799.

新蓝 阿图木X08-SS112

新蓝 阿图木X08-SS112

  此款新蓝 阿图木 X08上网本秉承了阿图木的一贯特点,整体风格还是走可爱小巧路线,白色的机身的右下角有绿色阿图木的LOGO。10英寸的屏幕大小,采用的是左右对称的半下沉式屏幕转轴设计,这种设计能够将整个屏幕固定于机身上方,阻尼力平衡相对出色。

新蓝 阿图木X08-SS112

  此款新蓝上网本采用Intel Atom N270处理器,主频为1.6GHz,标配1GB DDRII内存,轻松胜任日常应用;同时该产品还配备了3芯2400毫安电池,可为用户提供3小时左右的续航时间,基本可以满足日常商务需求。

新蓝 阿图木X08-SS112

新蓝 阿图木X08-SS112

  此款上网本还配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键盘的左下角是次本本运行状况的显示灯。

新蓝 阿图木X08-SS112

   接口方面:新蓝 阿图木X08-B112拥有3个USB接口、VGA输出接口、RJ45以太网接口、一个USB接口、音频接口、电源接口、一个SD/MS/xD多合读卡器。 同时还内置了四合一多媒体读卡器。

  点评:现在的上网本市场已经进入了比较正规,规范的渠道,价格等方面也趋于稳定。此款新蓝 阿图木X08-112上网本1799元的价格还是非常有看点的,加上阿图木的可爱形象,相信还是有不少白领女士会喜欢此款本本
【产品型号】新蓝阿图木X08-B112上网本
【参考价格】1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