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火拼联想Y550 配GT130M宏碁5739G评测

2009年09月03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GT130M之战

·GT130M之战

  通常七、八月份的暑假是一年中笔记本销量最高的时节,从这一点上我们也可以看出,学生消费者是笔记本市场的主要消费群体。而对于学生用户来说,购买一款能玩游戏的笔记本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这也就是在国内市场独显笔记本为什么销量要高于集显笔记本的主要原因。

  高性价比的机型一直都会受到网友的高度关注,特别是配置高性能独立显卡的产品,更是大家所追逐的对象。相信关注独显笔记本的朋友很少会有人不知道联想ideaPad Y系列笔记本,其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大部分机型都采用了NVIDIA GeForce GT130M独立显卡,而其它品牌的产品则很少会有这样的配置。然而,联想在此显卡上的垄断地位最近还是被打破了,我们本次评测的宏碁Aspire 5739G就是一款宏碁首次采用了NVIDIA GeForce GT130M独立显卡的机型,虽然它的上市日期要比同级别的联想ideaPad Y550晚很多,但是它目前在网友中的人气却丝毫不逊于ideaPad Y550。


火拼联想Y550 配GT130M宏碁5739G评测

宏碁Aspire 5739G评测

  在撰写这篇文章之前,编辑也是对这款机器做足了功课。我们针对Acer 5739G-742G32MN这款机器特地采访了一家主营宏碁笔记本的渠道经销商,我们来看看他们对于这款机器的评价如何。

采访部分:

  编辑:5739G-742G32MN的销量如何?
  经销商:5739G卖的挺好的,最近也有到货。

  编辑:目前购买15英寸的笔记本的消费者多么?
  经销商:15寸笔记本的消费者没有14寸的多,但也不少。现在主要16寸机器都没有,但是后期都肯定会替代15.6寸,所以客户还挺多的。


  编辑:购买Acer 5739的消费者一般都是那些类人群?
  经销商:消费者一般是学生玩游戏喜欢屏幕大的,或者制图要求大屏幕的。


  编辑:这款机器的返修率怎么样?用户反映过什么问题么?
  经销商:目前没看到什么返修率 ,由于上市时间也不长,卖出的机器也没有客户打电话说过有什么问题。


  编辑:同级别机型,还有那些产品销量不错?
  经销商:DELL的1545系列卖得非常不错,另外由于联想Y550A-PSE近段时间一直在缺货,所以销量被DELL的1545超了上来。总体来说,还是5739G-742G32MN的销量最好。

  从经销商的采访中我们也可以了解到,在15英寸的笔记本中,宏碁5739G-742G32MN的销量可以说是最高的。在下面的文章中,我们会对这款机器的做工、性能、散热等方面进行详细地介绍和测试,同样采用了NVIDIA Goforce GT130M独立显卡,它和联想 Y550直接你会选择哪个?相信看完评测之后你心中就会有答案。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