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怪兽手机再现 三星另类造型B3310发布

2009年09月03日1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提起怪兽手机,不得不说诺基亚前一段时间发布的6790(Surge),它采用了非对称的侧滑全键盘外形设计。而如今三星也沿袭了6790的“怪兽风”,推出了一款造型另类的手机B3310。这款手机在机身屏幕左侧设计了一组数字按键,像长了牙齿一样。

B3310

三星 B3310

6790

诺基亚 6790 Surge

  三星三星手机论坛)B3310怪异的造型为它吸引了不少好奇的目光,确实能让人印象深刻。它就像一部穿了外套的手机,手机主体位置和一般的手机没太大的差别,配备了2.1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76x220像素。但是让人费解的是,它在屏幕左侧增加一块长条形的键盘区域,从机身顶部一直蔓延到底部,既没有任何美感可言,并且实用性也有待考察。

B3310

  设计师的别出心裁可能是设想到手机侧滑推开后,会和屏幕下面的键盘组成一个完整的带横向数字键盘的QWERTY全键盘。幸好这款手机只是在欧洲发布,英文输入法基本不涉及利用数字键选字,如果发布国内行货则必须要打开键盘才能输入汉字。

B3310

  三星B3310在配置上表现并不出众,属于典型的低端机型。但是鉴于欧洲市场的特性,它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力的。它内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40MB内存,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三星B3310支持GSM制式网络,支持蓝牙无线传输,内置FM调频收音机等功能。除此之外,它还内置了欧美国家非常流行的Facebook、MySpace交友社区和Flickr图片分享等客户端。

  编辑点评:这款手机应该是针对年轻个性的女性用户开发的,较低的价位却拥有惊人的外形设计。

三星一向推崇产品的本土化,相信这款手机也是经过对欧洲用户特性和市场进行调研才推出的。于是我们对诺基亚(诺基亚论坛)6790也就见怪不怪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