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3999元双核独显 方正主力机型S410评测

2009年09月04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主打高性价比

·主打高性价比

  眼看就要开学了,许多学生朋友都希望在开学之际为自己置办一台笔记本电脑。从目前市场上的行情来看,笔记本的主流价位在4000元-5000元之间,高性价比的产品一般都会受到大家的青睐。

  我们本次评测的产品为方正S410,这个系列的机器作为方正长年的主打机型,已经聚集了不少人气,我们中关村在线笔记本频道也对这个系列的机器进行过多次评测。本次送测来的产品采用了奔腾双核处理器,并且配置了NVIDIA独立显卡,其售价仅为3999元。


3999元双核独显 方正主力机型S410评测

方正S410评测

3999元双核独显 方正主力机型S410评测

钢琴烤漆的顶盖设计

  在外观设计方面,方正S410和之前的产品相比没有任何区别。我们看到这款机器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的顶盖设计,在没有沾染指纹的情况下,顶盖看起来还是非常漂亮的。

3999元双核独显 方正主力机型S410评测
 
3999元双核独显 方正主力机型S410评测

左右两侧掌托

  在左侧掌托上,这款机器安置了一排状态指示灯,虽然用户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它们,但是却很难识别出它们相对应的功能,因为指示灯的标识刻在了机身前沿靠下的位置,如果不仔细看是无法发现的。另外,机身右侧掌托上贴有英特尔和NVIDIA的标识,这也体现了产品大致的配置情况。

3999元双核独显 方正主力机型S410评测

屏幕上方的摄像头

  由于这款模具已经被方正延用了很长一段时间,所以我们看到它还是采用了16:10比例屏幕,其标准分辨率为1280 x 800。对于和我一样不喜欢16:9比例屏幕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机器。另外,我们发现很多网友对镜片屏幕也产生了很大的反感,所以如果方正S410能够拥有雾面屏幕就更好了。对于机器的外观介绍就先到这里,更多的细节大家可以点击《轻薄靓丽外观! 方正S410迅驰2本评测》这篇文章进行观看,下面我们马上进入性能测试环节。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