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永乐金秋发起新婚新居季

2009年09月04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随着“十年家电王 永乐总店庆”大型促销活动的深入,金秋“新婚新居季”也随之而来,在河南永乐总店庆和婚庆市场以及一路走高的房地产市场等多重利好因素的带动下,家电市场呈现购销两旺的局面。永乐电器销售数据显示,进入9月份以来,家电的销售明显激增,相比平时单品类商品轮番热销的情况,9月份的销售呈现全品类全方位爆发的态势,包括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烟灶等在内的传统家电和各式厨卫小家电商品全线热销。

本周是“金九银十”的开端,“十年家电王 永乐总电器”将根据“金九银十”的消费特点,应时开启金秋家电家装节,让消费者尽享金秋新婚新居新生活。

  单店日均卖出十几套家电套餐

  永乐电器在郑州地区的消费需求调查中显示,新婚及新购房者中,有80%以上的人倾向购置成套家电。永乐电器负责人分析,除了一站式购齐更加符合现代人的消费趋势,消费者也越来越追求家居风格与家电产品风格的融合性,成套家电显然是其最佳选择。

  永乐电器销售人员介绍,整套家电更容易与整体装修风格相匹配,而且套餐商品统一安装配送,免去消费者反复预约的麻烦,同时在永乐新婚家装节期间,价格又有很大程度的让利,因此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现在仅二七广场店每天就能卖出十几套整套家电,销路最好的是3万~6万元经济套餐,10万元以上的高端套餐每天也能卖出1~2套。

  多重优惠,购家装套餐更实惠

  针对新婚家装市场对成套家电的旺盛需求,永乐借助“十年家电王 永乐总店庆”的强大声势,率先启动金秋新婚家装节,并根据新婚家装人群不同的消费需求特点,设置了多款新婚家电套餐,进行打包让利:比如永乐的一款套餐,一款合资42英寸彩电+一款226升三门冰箱冰箱+一柜一挂两部空调+6.5公斤滚筒洗衣机,在全场单件商品最低价的基础上,套购又可以再便宜3000多元。

  据悉,除了价格的优惠外,本周,永乐“总店庆”还将对“家装节”采取超值送赠等优惠方式全线让利,最高让利50%,更有活动期间套购满额送液晶电视的优惠巨献,其中,累计满8828元送19英寸液晶电视,满18828元送32英寸液晶电视,对消费者来说,非常的划算。另外,永乐推出特惠价的空调、烟机、灶具、热水器等产品,正在装修新房的消费者不妨趁机选购。此外,消费者购买单件商品满相应金额也可参加丰富多样的买赠活动。

  永乐特设新婚家装服务专线

  记者在永乐卖场内看到,在主要的销售区域都打出了“整套家电”的宣传海报,这些套餐价格在3万~10万不等。永乐销售员介绍,现在到卖场里面买家电产品的新人非常多,销量也比平时增加了两倍。这些新婚群体,在购买电器时,更注重商品的性能、详细的价格促销信息以及与家装的整体契合度。由于大多新人没有购买电器的经验,在选购时往往感到很迷茫,为此,永乐电器在门店增派服务人员,还特地设置了新婚家装服务专线,为新婚及家装人群提供电话咨询,消费者只要拨打永乐任一家门店的服务专线,专业的服务人员就会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家装家电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家电购买前期咨询、家电知识讲解、套餐组合、导购、促销信息推荐等。据悉,为确保此活动的效果,永乐提前针对接线人员进行业务知识、产品性能、服务意识、礼貌用语等培训,考核通过后才能上岗。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