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牌对决 佳能vs索尼全系列数码相机对比

2009年09月08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索尼产品:索尼 TX1
参考价格:2450元

  索尼TX1搭载了索尼先进的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和BIONZ影像处理器,另外TX1还具备了手持夜景模式、全景拍摄、动作防抖和增强高速连拍模式等强大的拍摄功能,将照片画质提高到了一个更高的档次。

索尼TX1外观介绍


索尼 TX1



索尼TX1外观

  索尼TX1机身颜色有金、银、黑、粉、蓝色,全身均为拉丝金属材质设计,T系列经典的滑盖造型,也让TX1得以延续,机身的组装十分严密,手感很好,充满了工业设计感。另外索尼TX1的背面搭配了一块23万像素3英寸的触摸LCD屏,显示效果十分不错。

索尼TX1特色功能:手持夜景模式和动作防抖模式


索尼TX1两个特色功能

  索尼TX1搭载了先进的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双倍提升了对光的敏感,贴心的手持夜景模式和动作防抖模式,能让您清晰抓拍美丽夜景和运动中的人物。

  编辑点评:索尼TX1也是搭上了Exmore R CMOS传感器的早班车,由此具备了手持夜景模式、全景拍摄、动作防抖和增强高速连拍模式等拍摄功能。对比之下,佳能IXUS 120 IS升级广角以及拥有更优画质的特点似乎被缩小了,注重成像还是娱乐就看自己的实际情况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