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沙]娇似锦白胜雪 长城A58上网本特价

2009年09月08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长城在打入笔记本市场后反应不错,这一款A58 N270雪白无暇的亮丽特色打动了很多热爱国产品牌的消费者。长城从台式机的成功里获得了不少经验,由表及里做的都不错,目前售价仅仅1799元。


A58 N270ALW

  长城A58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白色的的外观设计,机器整体造型简约大方10.2寸的机身,255×188×35MM的体积非常小巧玲珑,轻便小巧适合移动办公的人士。


A58 N270ALW

  这款A58 N270上网本装配了10.2英寸高亮宽屏,内核由Intel Atom N270处理器担当,移动和处理性能相当不错,本本虽小,但能力强大。小精灵A58外观采用最流行的设计风格,弧形边角,流线型机身线条,使她显得流畅靓丽,小巧精湛。


A58 N270ALW

  精灵般的A58 N270ALW主频达到了1.6GHz,1GB的内存空间,反应速度相当不错,120GB的硬盘足以让其他上网本逊色不少,这款机器还集成了Intel GMA950的显卡,内置蓝牙、130万像素摄像头,所以性价比相当高。

  扩展接口方面,拥有3个USB接口,百兆网卡,VGA输出,4合1读卡器,并用10/100Mbps以太网卡,802.11 b/g无线网卡。标配三芯10.8V 2200mAh锂离子电池,续航时间约为2.5小时。

长城A58 N270ALW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Atom N270  1.6Hz主频
芯片组 Intel 945GME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120GB SATA 5400rpm
光驱
显示芯片 集成显卡
显示屏 10.2寸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024×600
网络连接/无线 内置10/100M自适应网卡,内置802.11b/g无线网卡
接口 USB2.0×3、RJ45、VGA、三合一读卡器、音频输入/输出
电池 3芯2200mAh锂电池
重量(kg) 1.5
操作系统 LINUX
特点 内置蓝牙、13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
  长城A58笔记本配备的Atom“凌动”处理器是这款产品最大的卖点,使它被誉为小巧精干的铁臂阿童木。超便携,简单易用、强大的应用功能和安全信息防护性能是它最核心的优势所在。

型号:长城 A58    
[参考价格] 1799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