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州]超值学生双核本 同方K45C-05热销

2009年09月08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现在学生大多都已经开学,而新学期购买笔记本的学生朋友也不在少数,于是现在笔记本成了学生们很关注的对象。国内的知名品牌同方近日上市了一款专门针对学生用户的高性价比双核笔记本K45C-05,目前这款笔记本的售价只有2998元,有兴趣的朋友来关注一下。


清华同方K45C-05笔记本

  外观方面,清华同方 锋锐 K45C(05)采用了黑色的整体配色,顶盖采用了最近流行的钢琴烤漆工艺设计,显得较为时尚靓丽,同时又不乏稳重大方。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14.1寸TFT宽屏液晶屏,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显示效果较为不错。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赛扬双核T3000处理器,标配有1G DDR2内存和160G硬盘,整体配置足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学习办公的需要。


清华同方K45C-05笔记本

清华同方 锋锐 K45C-05
处理器
Intel Celeron Dual-Core(Penryn) T3000(1.8GHz) 
芯片组 Intel GL40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160GB SATA 5400rpm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Intel GMA X4500 
显示屏 14.1寸TFT LCD 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bps自适应网卡,802.11b/g 
扩展接口 2xUSB 2.0, 1xESATA+USB2.0, 1xDC-IN, 1xVGA, 1xRJ45,4合1读卡器、1个Express Card 
电池 锂电池 
重量(kg)  2.3
操作系统 DOS 
特点 A面钢琴烤漆 
价格(元) 2998

  编辑评价:清华同方这款K45C-05的笔记本性价比超高,虽然处理器的名头是大家都瞧不起的赛扬双核,不过新45nm赛扬双核T3000的表现足以让前代的奔腾双核汗颜了,总体来说这款笔记本的配置比较均衡,价格又比较实惠,适合追求性价比的学生朋友们多关注。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