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平价也能享受卓越品质 索尼NW18H评测

2009年09月09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倔强“公主” 不会被撼动的实力表现

  在这里“公主”要告诉大家,自己的内在实力是不可能被撼动的。VAIO NW18H在硬件配置上还是很主流的,并且完全能够胜任各种影音娱乐需求。而英特尔酷睿2双核T6500也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处理器,那么在性能上可以给NW18H带来充沛的双核动力吗?接下来我们使用CINEBench R10软件来测试处理器的图形渲染性能。


源于大地的浑厚力量 索尼VIAO NW本评测

CINEBench R10测试的成绩

  在针对CPU图形渲染性能的CINEBench R10测试中,这颗英特尔T6500处理器的单、双核测试分别得到了2195分和4149分的成绩,渲染时间3分33秒。这个成绩已经完全可以满足普通消费者的日常运算需求,无论是在计算或是图形渲染方面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平。同时也给VAIO NW18H提供了充沛的双核动力。

源于大地的浑厚力量 索尼VIAO NW本评测

Vista给予整机的评分

   对于整机运行时的性能,首先我们通过Vista系统给予的评分来看,整体的基本分数为5.0分,而处理器、游戏图形和硬盘的得分都超过了基本分数。在日常运算、显示画面和储存速度方面的性能都会令人满意。

平价也能享受卓越品质 索尼NW18H评测

PCMark05测试整机性能的成绩

  PCMark05是Futuremark公司的一款测量整机性能的软件。VAIO NW18H在PCMark05测试中的成绩为5406分。这与Vista给予的评分成绩相近,均衡的性能表现使得整体的分数都在5400分左右,其中处理器与图形显卡的配搭给予整机带了充沛的动力。

平价也能享受卓越品质 索尼NW18H评测

3DMark06测试的成绩为3965分

  在1366×768分辨率下,NW18最后获得3965的3DMark06得分。通过最终成绩不能看出,HD 4570与我们常见的入门显卡相比较,在性能上还是有很大的提升。3965分也再一次证明这款显卡完全可以让影音娱乐倍添精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