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阳]娱乐你我 索尼爱立信新品T715到

2009年09月09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索尼爱立信6月发布的几款机型中的T715因为有着漂亮的机身设计及内置开心网客户端,可以用手机就可以玩到目前热门的“偷菜”游戏,而备受广大用户关注。近日笔记从商家沈阳润北手机网了解到,该机已经到货沈城,目前该商家针对该机的行货报价仅为199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时尚的滑盖设计

  索尼爱立信T715采用滑盖设计,拥有质感出众的拉丝铝制外壳和光泽表面,导航键以及功能键处的设计与机身整体效果协调一致,不过机身设计过于“直板”,缺乏柔和之美。屏幕为2.2英寸240×320像素26万色TFT材质,尺寸不大但显示效果出众。尤其是带有3D动感的主菜单摆脱一成不变的菜单模式,进行左右上下切换操作时,还会伴有震动回馈,震感十分细腻,手感大增。


机身背后设计

  在多媒体方面,索尼爱立信T715内置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3.2倍数码变焦和LED补光灯辅助,以及照片修正、视频摄录、图片/视频博客等趣味功能。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等格式铃音播放,并提供唱片封面、Mega Bass低音强化、TrackID曲目识别、A2DP立体声蓝牙等多种设置,借助PlayNow还可以随时下载最新的音乐和游戏。当然TrackID、音乐主持人等相关音乐功能也一一搭载,使索尼爱立信T715具备很高的可玩性。


侧面特写

索尼爱立信 T715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 2.2英寸,26万色,240×320
产品尺寸 91.5 x 48.0 x 14.9毫米,96.5克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Walkman3.0 支持MP3、AAC等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2.0(A2DP),USB2.0
存储 Micro SD(TF)卡,自带内存100M
待机时间 400小时 

编辑点评:
  这款新上市的索尼爱立信T715在外形设计上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整体机身略大些,女性朋友可能不太方便掌控。不过该机内置的开心网游戏倒是一个热点,可以利用上下班开心的偷菜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