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3亿人被骗? 七款诺基亚手机缺陷揭秘

2009年09月10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诺基亚N97:黑屏门、镜头划伤门事件

  诺基亚N97无疑是当前人气最为火爆的S60手机之一,N系列旗舰的名号为其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眼球。然而,在用户使用过程中,该机却出现了一些不符合高端机身份的问题。


诺基亚N97镜头滑盖存在设计缺陷

  8月20日,国外媒体突然披露部分用户反映诺基亚N97的滑动式镜头盖在使用时会划伤摄像头表面的透明保护壳,造成划伤现象的原因可能是由于镜头盖与镜头表面贴合过密的缘故。而在国内各大手机论坛中,亦有不少N97用户出现了类似的镜头划伤问题。从这份来自论坛的调查贴中,我们不难看出无论是N97港行版还是水货版都成为了这一事件的主角。


解决方法图示

  解决方法:目前针对N97“镜头划伤门”事件,诺基亚还未作出任何官方声明,而根据笔者调查取证发现,这一设计上的缺陷在各种版本的N97上出现的频率参差不齐,因此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只能尽量小心,减少无谓的推关镜头盖的次数以及滑动时手指的力度,出现问题及时送去官方客服检测。当然,如果你是一位心灵手巧的高手,也可以动手在摄像头和滑盖之间贴上一层保护膜,具体操作请见《设计缺陷?诺基亚N97“镜头划伤”事件曝光


诺基亚N97惊现黑屏事件

  除了部分机型在镜头滑盖上存在设计缺陷外,诺基亚N97还存在着其它一些问题,其中反映最强烈的就是屏幕解锁时发生黑屏现象。而针对这一问题,诺基亚官方发布的V12固件已经进行了相应的修补,用户只需进行固件升级即可解决。详情请见:《解除系统Bug 诺基亚N97新版V12固件升级
需要说明的是,如果N97已经升级至最新版固件,但依旧没有解决解锁黑屏问题,那么很有可能是由于屏幕关闭时间早于自动锁时间的缘故(屏幕关闭的时候,自动锁还没有锁定,所以当你拉下开锁键的时候其实是锁定屏幕,屏幕当然不会亮了,当你再次拉下开锁键的时候,也就开锁了,屏幕自然就亮了 )。

解决方法如下:

第一步:设置-手机-屏幕显示-背光延续时间-比如40秒
第二步:设置-手机-手机管理-自动锁键盘-比如40秒(或者大于40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