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掌控娱乐时尚 东芝portege M901评测

2009年09月10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IT世界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内设细节展示:

    都说是细节是企业成败的关键要素,做笔记本也是一样的道理,如果你有一个良好的细节内容展示给用户,更贴近用户,那自然会成为这个行业不败的风向标。

    在这个方面,东芝portege M901处理的就非常不错,先来看它的屏幕,东芝portege M901配备的是一块有着黄金尺寸之称的13寸的屏幕,它较14寸更便携,比起12寸可视范围更加宽广,更加完美的是同时拥有16:10的比例,1280x800分辨率的高亮炫彩屏,处处彰显出东芝品牌的不俗之处,众所周知,一般笔记本的屏幕多采用的是16:9的屏幕,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缩减成本之举,而东芝在做工上丝毫没有缩水,看来东芝拥有那么多的粉丝自然是有迹可循的。

掌控娱乐时尚 东芝portege M901评测

    在屏幕的上方镶嵌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另外在摄像头两旁辅以内置的麦克风,可以让用户轻松实现视频聊天等娱乐功能。130万的像素虽然不是特别的高,没有什么突破点,可也算是中规中矩了。

掌控娱乐时尚 东芝portege M901评测

    屏幕四边的边框采用的是烤漆设计,光亮照人,与屏幕是遥相呼应,并且在边框的四边加入了垫脚设计,增加了整款本本屏幕的安全性能。

掌控娱乐时尚 东芝portege M901评测

    我们在看到东芝portege M901优雅外观的同时,也看到它的屏幕转轴处应用的是当下流行的下沉式设计,从侧面看,烤漆设计的转轴把屏幕与操作区优雅的结合到了一起,但是屏幕的最大开合度也只能达到130°左右,可能在视野方面开阔程度只能是一般的水平。

掌控娱乐时尚 东芝portege M901评测

    东芝portege M901的阻尼力相当不错,当屏幕开置20度左右,也没有自行关闭。但是同样要说的是,由于这款本本的阻尼力很大,所以如果要单手打开东芝portege M901,还是挺费劲的。

    笔记本行业,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的今天,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创新是必然之路,东芝portege M901在创新方面可谓是不负众望,先看它的快捷键部分的设置,非常简约,并采用了触摸式设计,其中东芝ECO节能模式的加入,更是成为东芝portege M901的一大亮点,让用户看到东芝的用心之处。

掌控娱乐时尚 东芝portege M901评测

    打开东芝portege M901的屏幕,来看机身两侧的音响——harman/kardon,这可是东芝笔记本的招牌卖点。

掌控娱乐时尚 东芝portege M901评测
 
掌控娱乐时尚 东芝portege M901评测

    东芝portege M901的又一亮点那就是硬盘保护技术。TOSHIBA三维硬盘保护技术通过内置的三维加速度感应器,可自动感知机器震动,检测可能发生的碰撞强度,并迅速移开磁头,有效保护硬盘安全。

掌控娱乐时尚 东芝portege M901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