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送电源适配器 小黑T400欲破9000

2009年09月10日1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ThinkPad T400作为高端商务旗舰的代表,在做工及性能配置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双显卡的采用,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使用模式,并最大限度延长了电池的使用时间,让商务人士需要超长待机的要求得以最大限度的满足。笔者目前从武汉了解到,T400系列中一款型号为276563C的高端商务机型,价格欲破9K,并送移动商务原装电源适配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ThinkPad T400(276563C)

  外观方面,ThinkPad T400(276563C)笔记本由于采用了碳纤维的材质,因此整体的黑色风格也显得更加锐利,这种材质同时还可增强笔记本的耐磨性能,屏幕方面,该本采用了一块14.1英寸LCD屏,显示效果不错。由于采用了碳纤复合材质的机壳,所以整机包含电池重量仅2.27kg左右,携带性能不错。
 


ThinkPad T400(276563C)

  配置方面,ThinkPad T400(276563C)采用了45纳米工艺的P8400双核处理器,主频高达2.26G,3M二级缓存,1066M系统前端总线频率,基于Intel PM45主板芯片组,搭配独立ATI Mobility Radeon HD3470与集成Intel GMA 4500MHD高性能显卡混合显卡,可以实现显卡之间的切换,最大限度的降低功耗,延长电池的续航时间。除此之外该机还标配了2G内存和250G硬盘,并且内置了DVD刻录光驱、蓝牙功能,指纹识别功能。

ThinkPad T400 276563C
处理器 Intel 酷睿2双核 P8400(标称主频(MHz)2260二级缓存3072KB系统总线频率 1066MHz)
芯片组 Intel GM45+ICH9M
标准内存 2048MB
硬盘容量 250GB (硬盘性能 SATA 5400RPM)
光驱 光驱内置, 支持DVD-SuperMulti双层刻录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独立ATI Mobility Radeon HD3470+集成Intel GMA 4500MHD 高性能显卡显存容量(MB)256MB, 支持AMD HyperMemory动态共享内存技术 显卡类型 混合(支持热切换)
显示屏 14.1英寸TFT WXGA宽屏 标准分辨率 :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Intel Wifi Link 5100AGN 802.11a/g/n(1×2)无线网卡 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卡 支持, 蓝牙2.0+EDR MODEM 56K
扩展接口 1×ExpressCard 7合1读卡器 指纹识别系统、指点杆、触摸板 3×USB 2.0、IEEE1394、1×VGA、1×RJ11、1×RJ45、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扩展坞接口1个, Type II 支持指纹识别
电池 4芯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2.1
操作系统 正版Windows Vista Business商用版
特点 全尺寸键盘 内置安全芯片 通用管理特性: 网络自适应软件 Access Connections 主动硬盘保护技术 Active Protection System 应急与恢复系统 Rescue and Recovery 系统移植助理 System Migration Assistant 安全特性: 客户端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Client Security Solution 超级用户口令硬盘密码加电密码安全锁插槽
价格(元) 9199

编辑点评:
  ThinkPad T400(276563C)作为高端的商务笔记本,它不仅采用了迅2平台,还拥有很丰富的扩展空间,同时该机还支持双显卡切换,功能相当丰富,目前此机售价已经降至9199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