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OTO社交平台Blur发布:可同步通讯录和社交账户

2009年09月11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摩托罗拉新手机平台BLUR正式在美国发布,这个被称作MOTOBLUR的聚合网络服务,将可让手机自动同步和传送信息沟通、通讯录以及互联网内容等。这是全球首个可以实时同步通讯录、邮件、消息、照片等内容的手机服务平台,由此,BLUR手机将把Facebook、MySpace、Twitter、Gmail、工作邮件和私人邮件等账户上的内容更新并直接显示在手机屏幕上,并可被用户按照个性化需求进行管理。

  据搜狐IT从发布会现场发回的报道,摩托罗拉BLUR网络服务平台将率先应用在摩托罗拉3G Android操作系统智能手机Motorola CLIQ上,这款手机在美国之外市场上的型号为Motorola DEXT,这款机器将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Motorola CLIQ图片

  据了解,MOTOBLUR基于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同时整合了摩托罗拉在移动Linux和开放式平台等领域的经验。

  对此,摩托罗拉联席首席执行官兼移动终端事业部首席执行官桑杰•贾表示,全新发布的MOTOBLUR为消费者提供了完全与众不同的Android使用体验,无缝融合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特别为当今的用户互动方式打造独有的非凡移动体验。MOTOBLUR使摩托罗拉可以创造出兼具人性化、社交功能和智能性的手机产品,将率先应用于摩托罗拉第一款Android操作系统智能手机以及即将发布的多款Android操作系统系列产品。

Motorola CLIQ图片

  MOTOBLUR详细特性:

  全新生活方式:有序管理,实时更新,主动发送

  通过MOTOBLUR,所有的通话记录、好友更新、新闻故事、链接、照片等其他内容都能被自动发送到手机主屏幕上的实时更新插件中。用户无需来来回回的打开或关闭不同的应用程序或菜单。这一切都能以这种革命性的方式通过手机进行有序的管理、实时更新和主动发送。

  • Happenings(事件)功能:只需登录一次,您便可以通过“Happenings”应用程序来查看所有社交网站的实时更新情况。

每位好友的更新feed、状态更新、涂鸦墙、公告栏和照片上传都会立即被自动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而且您可以用任意自己喜欢的方式来即时回复。

  • Messages(信息)功能:您可以通过“Messages”应用程序,快速滚动浏览一下工作或私人邮件、社交网站上的消息和文本。无论这些信息是以何种方式发送的,比如短信息、邮件、IM即时消息等,您都可以即时回复。

  • Social Status(个人状态)功能:您可以在手机主屏幕上即可更新您的状态,甚至还可以只需一次操作即可更新您在一个或所有社交网站上的实时状态,节省宝贵时间。

  • News Feeds(新闻订阅)功能:无需离开手机主屏幕,您便可实时了解您所喜欢的新闻、体育赛况甚至是明星八卦。

  • Calendar(日历)功能:将您的工作日历安排和Google calendar™集成到一个日历小插件中,可以在手机主屏幕上显示出下一个约会的时间安排。

  融汇强大功能的通讯录

  新一代聚合网络服务MOTOBLUR可同步跟踪所有联系人信息,让您可轻松与朋友们保持更新。功能强大的通讯录可将个人和工作邮件以及社交网站的帐户更新自动同步到手机上。一旦好友或联系人有了任何更新,MOTOBLUR便会自动同步更新,无需用户来亲自操作。当您拨打或接听电话时,好友的最新头像和状态都可以在屏幕上显示出来。在通讯录的联系人视图中,您可查看各个联系人的通话记录以及他们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的最新内容,轻松了解好友和家人的最新动态。此外,您还直接可以通过通讯录里存储的多种联系信息,以任何您喜欢的方式与好友进行沟通。

  在线备份,轻松安心

  MOTOBLUR 易于设定,并且安全可靠,因此无需再为丢手机而担忧。MOTOBLUR安全服务器会对所有的联系人、登录信息、主屏幕自定义设置、电子邮件和社交网站消息进行备份。对不慎丢失或被窃的手机,可以通过该用户的在线门户网站以及该手机内置的A-GPS功能轻松找到所在位置,甚至能完全清除手机中的数据。当该用户在下一部支持MOTOBLUR功能的智能手机上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后,所有数据资料和用户信息便可轻松恢复。

  应用、插件,随心定制

  通过MOTOBLUR、Android Market™应用在线商店或预置的Google™移动服务,可以在Motorola CLIQ上任意混搭使用数以千计的各种应用程序和插件。所有的一切,包括短消息、新闻订阅(feed)、体育赛况、事件插件(Happenings)、Google Maps™谷歌地图等,都可随意添加到用户个性定制的手机主屏幕,以满足每个人的多方位生活需求。

  世界首款具备社交功能的智能手机

  MOTOBLUR将率先在摩托罗拉第一款Android操作系统智能手机上应用。该手机在美国的型号为Motorola CLIQ,在世界其它国家和地区的型号为Motorola DEXT。这款QWERTY全键盘滑盖手机主要特性和功能包括:

  • 全HTML浏览器、3G高速上网和Wi-Fi功能1,让您时刻和世界保持连接

  • 具有自动对焦功能的500万像素数码相机;并可轻松将照片上传到您喜欢的照片共享网站或社交网站

  • 可在线播放您最喜爱的YouTube网络视频1;或拍摄自己的视频并轻松将其上传,与好友一起分享

  • 标准3.5毫米耳机接口,可使用您自己最喜欢的立体声有线耳机,轻松吟听属于您的音乐;在LastFM音乐网站上创建您自己的播放列表或通过查看好友收听的歌曲寻找新的音乐

  全球上市情况

  MOTOBLUR将于第四季度通过全球各地区的移动运营商在特定的几款摩托罗拉手机上率先应用。在美国,内置MOTOBLUR的Motorola CLIQ将由美国T-Mobile独家发售;在英国和法国,内置MOTOBLUR的Motorola DEXT将通过Orange独家发售;在西班牙,将通过Telefonica独家发售;在拉丁美洲,则将通过America Movil独家发售。

(责任编辑:王亚红)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